黄海绵和胖海星

七夕快乐鸭

 赶个七夕末班车发个甜甜的小段子

内容无相关性,糖和沙雕,ooc,注意避雷

不是我偏心只写着三对,而是一写我萌的欧美圈cp都可以写个十二三对,所以…………嘿嘿嘿,见谅啦

1、锤基

Thor减肥成功后拉着Loki去了中庭东方叫中国的一个国家度蜜月,七夕这天,他们到了十三朝古都西安。“锤子,你知道吗今天是中国的七夕节”Loki用手肘戳了戳Thor问道,“七夕节?干什么的?”Thor牵着Loki的手一脸茫然地问,“平时就让你多读点书吧,七夕节由星宿崇拜衍化而来,为传统意义上的七姐诞,因拜祭“七姐”活动在七月七晩上举行,所以叫七夕,后来七夕节经过中国历史发展,发展成了中国的情人节”Loki翻了个白眼给Thor解释,“我知道了,就是Tony那天说的那个嫦娥奔月的故事的节日!”Thor一脸求表扬地看着Loki,“傻锤子!那个是中秋节!!这个的神话是牛郎织女!!!”“这样啊,我知道了底迪,会Asgard以后我会好好读书的”Loki一脸惊讶地看着Thor,摸摸他的额头一脸难以置信地说“傻锤子,你没事吧,居然会想好好读书”Thor轻轻地握住放在自己额头的手,把Loki带进怀里说“Loki,你知道吗,要不是我没能保护好你,你也不会白白地离开我五年多,我不想再失去你了,以后你说的我都听好不好,不要再离开我”Loki愣住了,他没想到自己的离开会给Thor带来那么多麻烦,于是轻轻地拍了拍Thor的背“知道了,我不会再离开你了,我亲爱的哥哥,所以我们现在可以走了吗?”Thor放开了Loki“走吧,我亲爱的Odinson先生”

 

2、盾冬

“史蒂乎,我们在阿毛家过七夕是不是不太好啊”Bucky坐在沙发上边吃李子边问在厨房忙碌的Steve,“我也觉得!!!你们秀恩爱还要秀到我家来???!!!”在一旁的Sam愤愤地说,“对不起Sam,我们只是觉得你一个人孤独而已”Steve一脸抱歉地看着不爽的单身鹰,“不不不,只要你们不在我家秀恩爱,以及不让我看到你们在我面前秀恩爱就已经很好了”坐在沙发上的Bucky忽然转身说“那…………那我们吃完饭就走好不好,对不起啊阿毛,让你吃了那么久的狗粮”突如其来的道歉让单身鹰有些意外。饭后,盾冬夫夫离开了单身鹰的家带走了他们的行李,“史蒂乎,我们这样是不是有些过分啊?”“没事的吧唧,Sam会理解的”“可是我们住哪儿呢?家里还没修好”是的,你们没看成,还没修好,原因还要追溯到几天前,一向如胶似漆的盾冬夫夫打了一架,好吧,是吧唧单方面家暴队长,原因不详,据隔壁史传奇报道是因为队长多吃了吧唧巴恩斯同学的一个李子。“吧唧,要不我们去其他地方玩?”“好鸭,你去哪儿我去哪儿,布鲁克林来的那小子永远不会让他的吧唧哥哥失望的”

 

3、铁虫

“M……Mr.Stark!(^з^)-☆”Peter荡着蛛丝荡到了Stark大厦的办公室外,“Kid,我说过多少遍了,好好乘电梯上来,万一你出个什么意外你让我一个人过完后半生啊?”嘴上责备着Peter,而手上却把Peter抱到怀里的Tony一脸“怒气”地看着怀里的崽崽,“Tony,这是你需要签的财务报表……”Pepper抱着一摞财务报表走进了办公室,“Hey!Ms.Potts,下午好”Peter从Tony怀里探出个头向Pepper问好,“下午好kid”Pepper微笑着向Peter点了点头随即又一脸严肃地看着Tony“Tony,今天签不完这些东西你就别走了,每次都要拖到最后才牵!!!”“Hey!我没有,我只是想把我的时间多一点给我的睡衣宝宝!”“拜托你,别在我面前秀恩爱OK?!谁还没个男朋友似的!”“Ms.Potts,很抱歉我也不想打扰你,Mr.Stark真的把所有都留到最后了吗?”Peter小心翼翼地问道,“Kid,你还是问他自己吧,我先走了,不打扰你们温存”Pepper踩着高跟鞋离开了Tony的办公室。“Mr.Stark,你还是先把你欠下的都签了吧,我先去夜巡”“kid,这可以明天再做”“不,Tony,今天的事情必须今天完成!”Tony看着面前教训自己的崽崽,无奈笑了笑“好吧,my kid”夜巡回来的Peter看着伏在桌上睡觉的Tony,轻轻地凑过去在Tony耳边说“七夕快乐,Mr.Stark”还没回过神来的Peter忽然被拽到 Tony 怀里“唔……”“七夕快乐,kid”

评论

热度(32)